白色街道

何千何万回だって。

初代光/月亮爱人

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  明明是件高兴的事,可爱梅特赛尔克这时却没有回答。他的嗓子仿佛被棉絮堵塞,只能死死盯着对方手里的礼物、再缓慢转移到他身上被绷带包裹的区域。男人想起曾经的阿泽姆也喜欢做完委托后来找自己,送那些乱七八糟的礼物。那股熟悉的迁怒情绪再次从心底如海啸般迸发出来。爱梅特赛尔克大概是恨眼前这个人的,因为光的存在时时刻刻提醒自己:对方是残缺不堪的伤口本身。是无动于衷没有能力救下阿泽姆、属于他的愧疚和负罪。可正因为光什么都忘记,所以爱梅特赛尔克做什么都无济于事。 

  他只能抱着伤口自欺欺人。 

  比如那天深夜,月亮都藏进厚厚的云层里入睡,冬季凌晨安静到宛如坟墓。什么都记不起来的光躺在他的身旁,轻浅的呼吸和微微起伏的胸膛都是活着的证明。白霜般的月光落进窗内,睁着眼看向熟悉之人面孔的爱梅特赛尔克突然想,假如拥抱他,似乎面对滔天洪水也没关系了 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